|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76

昊鑫隆地摊团队

昊鑫隆团队主营服装,饰品,鞋子,日用百货,儿童玩具等等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紫皮糖,巧克力,深海小鱼干,巴旦木,核桃,紫薯片,火锅底料
紫皮糖,巧克力,深海小鱼干,巴旦木,核桃,紫薯片,火锅底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10紫皮糖,巧克力,深海小鱼干,巴旦木,核桃,紫薯片,火锅底料 
单价: 8.00元/斤
最小起订量: 100 斤
供货总量: 10000 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0-19 23:41
  询价
详细信息
 今天小梁给大家推荐几款适合秋冬摆地摊卖的食品干货类以及年货产品!食品干货类适合早市、夜市、菜市场、以及乡镇赶集销售。
特别推荐产品1:紫皮糖
紫皮糖有货,欢迎咨询下单!一箱20斤,一袋1斤,保质期12个月,12元一斤,100斤批要下单的老客户可以在昊鑫隆团队客服微信号上 下单,还没加我们货源微信号的小伙伴,请添加微信号:15705797041 朋友圈2020年秋冬热销货源每天都更新!






特别推荐产品2:今生缘巧克力
《今生缘巧克力》超市零售35元一斤,我们建议大家卖15一斤,非常跑量,50余种口味、一斤70颗左右,口感上成、销售时免费给客户品尝、只要尝过了就会买、展销会、早市、夜市、赶集,步行街、商场门口首选项目!拿货就送录音,拿货300斤起送广告布要下单的老客户可以在昊鑫隆团队客服微信号上 下单,还没加我们货源微信号的小伙伴,请添加微信号:15705797041 朋友圈2020年秋冬热销货源每天都更新!





特别推荐产品3:深海小鱼干
2020最新火爆干货!深海小鱼干!5-7厘米,批发10.5元一斤,30斤箱,120斤起批,免费赠送大气录音广告布,市场零售价20元-30元一斤,大量现货,肉质鲜美,纯天然,无污染,无鱼刺,无异味,美味做法:红烧,清蒸,油炸,炖煮,营养丰富,美味可口,2020最后几个月,想发财的跟上。要下单的老客户可以在昊鑫隆团队客服微信号上 下单,还没加我们货源微信号的小伙伴,请添加微信号:15705797041 朋友圈2020年秋冬热销货源每天都更新!





特别推荐产品4:巴旦木
巴旦木履历坚果届的元老,巴旦木维吾尔语“Badam”的音译,源于波斯语(印度人也这么叫),更多的国家叫它Almonds(扁桃仁),因为它就是扁桃仁的内核,而杏仁是杏的内核(不要搞混)。美国是巴旦木全球产量最大的国家,所以它有一个商业艺名叫“美国大杏仁”。巴旦木作为食物的历史非常悠久,称得上是坚果界的元老。青铜时代甚至更早时候,人工栽培的巴旦木便已经出现。《圣经》中的某些描述也暗示了在公元前2000年,以色列就出现了巴旦木的踪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