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76

昊鑫隆地摊团队

昊鑫隆团队主营服装,饰品,鞋子,日用百货,儿童玩具等等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黄金绒挡风被,防水丝绵挡风,农村集市上卖什么好
黄金绒挡风被,防水丝绵挡风,农村集市上卖什么好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58黄金绒挡风被,防水丝绵挡风,农村集市上卖什么好 
单价: 22.00元/个
最小起订量: 100 个
供货总量: 10000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0-09 14:46
  询价
详细信息
 天气越来越凉了,今天给大家2款挡风被,适合在农村赶大集,下单的小伙伴们抓紧时间啦!

产品一:黄金绒挡风被

2018最新升级版【点点款黄金绒挡风被】到货,美丽的图案 客户穿上就是风景,我们一起卖出钱景!加大加厚加绒加美丽,人人都需要, 22元一个50个起批。下单咨询或查看更多的2018年热销货源可以添加我们的微信号:18823672434    关注微信相册!查看更多产品的细节图或视频,产品每天大量更新!

ntenteditable="false" class="bjh-image-helper bjh-clear-at-out-put" style="position: absolute; top: 0px; left: 400px; bottom: 0px; pointer-events: none; width: 300px; margin-left: -150px;">编辑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产品二:防水丝绵挡风

2018新款 防水丝绵挡风被到货,客户穿上就是风景,我们一起卖出钱景!。加大加厚加绒加美丽,人人都需要,防水功能强大,雨雪天气不用愁 17元一个100个起批。下单咨询或查看更多的2018年热销货源可以添加我们的微信号:18823672434    关注微信相册!查看更多产品的细节图或视频,产品每天大量更新!

ntenteditable="false" class="bjh-image-helper bjh-clear-at-out-put" style="position: absolute; top: 0px; left: 400px; bottom: 0px; pointer-events: none; width: 298px; margin-left: -149px;">编辑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